今天要介紹一款本人覺得超級好用的-萬用霜XD

其實是澳洲木瓜霜啦~~

但是它的功能真的太多了,我就稱他[萬用霜]

這款 LUCAS' PAPAW OINTMENT

在澳洲真是家家必備良藥阿

個人覺得就是曼秀雷敦跟凡士林的中合版!

IMAG0022.jpg

紅色外觀黑色字~有很多盜版的~~不要買錯啦~

請買「LUCAS' PAPAW OINTMENT」

有15g,25g,75g

15g跟25g是條裝

75g是罐裝

我覺得買15g隨時帶在身上就夠用了啦~~~

IMAG0023.jpg

品名:LUCAS' PAPAW 木瓜霜

用途:增加肌膚水分,減輕肌膚乾燥狀況.可以用於身體任何有需要的部分,包括嘴唇、手、腳跟、身體(僅供外用).

容量:15g

期限:3年

IMAG0024.jpg

15g開口是斜口,產品內容擠出來是有點黃黃的

擠一點點就可以塗抹於部位

IMAG0025.jpg

像是蚊蟲叮咬、痘痘發炎、刀傷等......

也可以當護唇膏使用

所以我才說是萬用膏吧~~

在當護唇膏使用時,不用擠太多,我覺得一些就可以塗整個嘴唇了

而且用起來超級滑潤的

有些人說用起來有一點點味道,但是我覺得味道不重所以可以接受

而且是天然的木瓜霜,所以用起來也比較安心~

 

-以上為本人試用心得,僅供參考-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黃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