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赴日必買曼秀雷敦「AD止癢消炎乳膏」,台灣也有!!!
冬季的時候皮膚乾燥,超癢!
抹上AD止癢消炎乳膏,舒緩癢感
這幾天寒流來襲,皮膚變得超乾燥,半夜的時候皮膚變得超癢,一直抓一直抓,感覺都要抓到流血了!

這一罐曼秀雷敦「AD止癢消炎乳膏」減緩不舒服,讓你一覺好眠。↓↓

▲適合症狀:
1.乾燥引起的皮膚搔癢-冬季癢、乾燥肌、洗澡後引起的皮膚搔癢。
2.外物接觸引起的皮膚搔癢-衣物摩擦引起。
3.皮膚病引起的皮膚搔癢-斑疹、蕁麻疹、濕疹、潰瘍、汗疹、凍瘡。
4.蚊蟲叮咬。

我的症狀大概都是第一種,而且只要一癢起來就是停不了,超級痛苦的,我就會一直抓一直抓,然後就會紅一大片,尤其是手跟腳的關節(內側)部分,手的部分應該是乾燥肌引起的,腳的部分是洗澡後引起的。
以前都是一直抓一直抓,抓到紅紅的,有點脫皮了,如果還是很癢就會抹綠×精,雖然涼涼的有比較舒服,但是抹上去真是痛到爆,好險現在有這一罐「AD止癢乳膏」,抹不刺激肌膚,不會不舒服。

我用的是145g,是在日本買的,台灣的部分好像只有50g(NT249)跟90g(NT349)。
我覺得狀況不是很嚴重的話買50g的就夠用了。
145g日本售價為¥748,約臺幣200,然當日本會比較便宜啦,如果沒辦法飛日本在台灣也買的到,或者也有一些代購有在幫忙代購,但是價格就不是原價。


AD止癢消炎乳膏為白色,有一點藥味,味道有點難形容,味道只有抹的時候有味道,然後就會漸漸的變淡,乳膏推開後被肌膚吸收然後成透明,抹的時候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。
推開後肌膚上面感覺有一層保護膜,不黏膩。
洗完澡會睡前的時候我就會抹上去了,因為半夜如果被癢醒,睡意正好的時候就懶的爬起來抹,所以我在睡前就會抹了!尤其是冬天,冷的要死,更不想從被窩裡爬起來。

▲乳膏成分:
1.保濕成分-Urea尿素(將體內水分導入肌膚內)、PCA-Na(確保水分不會從肌膚內流失)、Squalane角鯊烷(維持肌膚水潤)
2.消炎成分-Glycyrrhetinic Acid消炎劑(可舒緩發炎症狀,抑制搔癢,同時改善因抓癢引起的皮膚炎)
3.止癢成分-Crotamiton止癢劑(止癢)、Dihenhydramine抗組織胺劑(阻斷引發搔癢的抗組織胺發生作用,有效止癢)

一罐有三種功效,消炎、止癢、保濕(圖片截取於網路)↑↑↑

有時候季節交替的時候我的手掌也會長出一粒一粒的東西(類似小水泡),長出來會超癢,一直想抓,我也會抹「AD止癢消炎乳膏」舒緩一下。

曼秀雷敦「AD止癢消炎乳膏」舒緩搔癢不適讓你一覺到天亮。

~~此文為「曼秀雷敦AD止癢消炎乳膏」試用心得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