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期大創非常火紅的【研】系列商品,

我自己也買來用啦~

但是我只有買一款【 玫瑰指甲修護滋養液

【研】系列商品,是大創與工研院技術合作,一起開發出來的一系列商品

而且!!全部都是台灣製造

雖然【研】系列商品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多

但是我每次去大創,在研系列商品櫃挑選的人還是很少

畢竟39元的商品大家還是會保留一點的態度(39元商品用一用會不會毀容阿 !?

我自己本身也是對大創的化妝品也是看看就好

因為大創的商品並非全部是日本製,台灣製,有一些是大陸製的

所以我在大創挑選商品也會看看產地

廢話不多說了,進入今天的主題啦~~

玫瑰指甲修護滋養液

玫瑰指甲修護滋養液.png

淡淡玫瑰香氛及多種滋潤精華:維他命E油,海鮫油,蓖麻油,摩洛哥堅果油,氫化荷荷芭油,保護及強化甲面健康

主成分:三酸甘油酯、維他命E油、海鮫油、蓖麻油、摩洛哥堅果油、氫化荷荷芭油、香精

用途:滋潤指甲及指緣

使用方法:取適量塗抹於指甲,加以按摩直至滋養液完全吸收即可

容量:15ml

產地:台灣

注意事項:本產品為外用商品,不得做其他用途.放置陰涼處及孩童不易取得之處.

20170119_095622.jpg

肉眼看玫瑰指甲修護滋養液並非完全呈現透明狀,而是有一點黃黃的感覺

20170119_095730.jpg

跟指甲油一樣的刷頭,塗抹起來更方便

bef.png

可以護甲及當指緣由,直接塗抹於指甲上在均勻推開

塗抹於指甲上後會覺得很上擦上透明指甲油

20170119_095909.jpg

推開後會覺得手指有一層保護膜,

質地是屬於比較濃稠比較油,很適合冬天使用

玫瑰味道淡淡的不會感覺不適

指緣油.png

這瓶是在玫瑰指甲修護滋養液前的一個商品,指緣油

不過我上次去大創已經沒有看到了

想買指緣油的朋友們可以考慮直接購買 玫瑰指甲修護滋養液 

因為可以當 指甲修護 跟 指緣油 使用,非常划算~

 

目前大創研系列產品就只有用過玫瑰指甲修護滋養液

下次有用新的產品再推薦給大家囉~~

 

-以上為本人試用心得,僅供參考-

arrow
arrow

    黃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