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父母吵架的第一天,我躲在房間裡不敢出來
只聽到外面的吵架聲....
聽到要離婚,我開始掉眼淚,他們不要我了。
第二天空氣凝結,他們不說話,一說話也是開始吵架,
媽媽寫了離婚協議書,爸爸生氣的出門了,
這時我哭著衝出來叫他們不要在吵了,
我的心真的好痛……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
他們說他們依舊是我的爸爸媽媽,
但是對我來說,沒有完整的家,沒有一起的父母,我不要這樣,
我跟妹妹當起了溝通的橋樑,
一直勸一直勸,
但是這件事情對我們的影響真的真的很大,
雖然我們都已經成年,但是我們都不希望有最壞的結果,
經過這件事情,我們開始害怕父母吵架,
害怕他們不要我們了,失去了信任,
漸漸的會想,到底是誰害他們搞成這樣,
想到沒有父母的以後,我也什麼都不在乎了。


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情!
有小孩後請不要在為自己,替你的小孩想想,
離婚對你是自由了,但是你的小孩不管是內心或外在都已經漸漸的起了變化!

吵架的期間,我變的獨立,討厭回家,反正我也快要沒有父母了,餐桌上原本的歡笑聲也只剩下碗盤碰撞的聲音,沒有愛,只剩下安靜的建築,冰冷的空氣。
那段時間我有想過,如果他們離婚了,
我一定會讓始作俑者對這件事情愧疚一輩子!
我也會告訴我的父母,是你們教會我如何去恨一個人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