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養笨小龜已經一年多了!!
一年前牠還是小小一隻很可愛!!
↑一年多前的照片!!!

之前一天大約吃2~6顆飼料

現在!!!一餐就要吃2~6顆甚至更多,超會吃!而且如果不餵牠,牠還會在籠子裡面爬來爬去,吸引人家注意!!我只能說烏龜實在太聰明了!!!

↑現在根本大肥龜一隻啊!!!

真的別懷疑是同一隻沒錯~~🐢🐢🐢

以過去到現在我養烏龜的經驗在這邊跟大家分享
▲養龜龜注意事項
◎水髒的時候一定要換水(我每天都換
◎有時候要讓龜龜曬太陽
◎水盡量高度到龜龜的殼(龜龜要在水裡吃飯
◎我都讓龜龜吃飼料跟地瓜葉(我家龜龜超愛吃地瓜葉
◎龜龜的溫差不能太大哦~
◎養了一年多的龜龜,牠冬天會冬眠,所以不怎麼吃飼料(牠醒著的時候我才會餵

⊙P.S大家都聽過龜兔賽跑的故事吧!
烏龜動作“慢”所以一開始的時候輸兔子,但是因為兔子太驕傲了!半途跑去休息睡覺,然後烏龜努力不懈的精神,努力爬向終點最後贏了這場比賽!!

從這個故事中我們都認為烏龜的動作很「慢」,其實我們錯了!!!烏龜根本是一個超靈活的動物啊!!!!

■放上我家笨小龜遇上香蕉的影片:https://youtu.be/oRCTUXD38Ks

~~以上為個人養龜龜經驗,歡迎參考~~

arrow
arrow

    黃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