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上篇活性碳淨白黑凍膜後,今天要介紹的是「茶樹淨化調理凍膜」!!!

茶樹淨化調理凍膜!!是墨綠色的~照片看起來有點黑!
味道聞起來有點像青箭口香糖!!哈哈~
是裡面添加薄荷!所以我覺得聞起來超像青箭的味道~
★【商品特色/Characteristic】
1.茶樹調理毛孔→深層淨化肌膚,抑油不能只作表面工夫,從根本的毛孔開始,天天淨化平衡。
2.有機天然茶樹精油及有機柳蘭精萃,淨化調理,有效平衡肌膚油脂,細緻(緊緻)毛孔,改善毛孔粗大,並添加小分子保濕成分,使肌膚水嫩光滑。
3.清涼薄荷成分,散發自然清香,使用時倍感清涼舒爽,讓肌膚清清爽爽,不油不膩。
★【淨化調理】
1.有機的天然溫和調理成分-茶樹精油及有機柳蘭精萃,可控油、平衡皮脂,細緻(緊緻)毛孔。 
2.改善中油性膚質。
★【淨脂平衡】
EVERMATE™毛孔緊緻因子及天然葉綠素,淨化、調理肌膚,保持肌膚油水平衡。
★【舒緩、鎖水保濕】
1.金縷梅及有機天然德國洋甘菊油,舒緩安撫肌膚,提升肌膚保護力。
2.鎖水磁石長效保溼,結合甘油鎖水特性將水分緊鎖住肌膚,使肌膚柔嫩有光澤。
★【商品成分/Ingredients】
主成分:洋甘菊萃取液/有機柳蘭精( 98.85% natural , 24.20% organic )/金縷梅/鎖水磁石/酵母萃取液/毛孔緊緻因子/茶樹精油/薄荷精油/葉綠素



*俺的試用照片
-先來看看使用前-↓↓↓

平常一天到了下午的時候,臉上就開始出油~可以煎蛋了!!
尤其是夏天。真的不誇張~只要流汗就會超油的。


-顏色-↓↓↓

這張就清楚了!!是綠色的~~綠油精的顏色!


─使用中─↓↓↓

好像把果凍塗在臉上!
一抹上就覺得涼涼的,很舒服!!
但是……在我等的過程中~我越來越覺得他的味道……怎麼有點像”樟腦油”阿阿阿!不是我的錯覺吧@@?
不過涼涼的!真的好舒服唷♥♥
當你在吹冷氣時,邊敷的時候~你會覺得臉上好冷。


─使用後─↓↓↓

使用後有鎖水效果ㄝ~~而且感覺肌膚緊緊的!
有清爽、舒服、涼涼的感覺~
肌膚整個放鬆!
250g超大容量~這罐我喜歡!我超推薦滴~~
很大罐可以用很久!

~~此文章為「MOMUS茶樹淨化調理凍膜」邀文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